心理測驗:你跟情人分手的原因可能是什麼

心理測驗:

如果為了應付明天的考試,你通宵在書房裡溫書,當半夜時,你發覺書房的門被打開,你認為推開房門的會是誰呢?

A、可能是找錯門口的小偷

B、家裡的兄弟姊妹

C、可怕的靈異現象

D、家中所飼養的寵物

解析:






A:基本上,你是個很容易變心的人。因為你是憑著感覺走,只要你感到跟情人在一起,已經不再有愛的感覺時,不需要任何理由,你就會想跟對方分手。





B:你一向對情人非常坦誠,所以你最受不了的是情人欺騙你,只要你發現對方有事瞞著你,你會因為生氣而想跟他分手。
繼續...




C:你是個想像力豐富且喜歡做夢的人,雖然你現在已有戀人,但是只要讓你遇上你心目中的那位「完美情人」,你就可能會馬上變心。





D:你是四個之中最不容易變心的一位,能成為你的情人,也算是非常幸運,因為你是個從一而終的人,就算對方背叛你或離你而去,你心中仍然會永遠掛念他。你最有機會因什麼事而跟情人鬧分手呢
繼續...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