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試你面對愛情的態度

心理測驗:

首度讓情人在死黨面前曝光,你卻將這個音癡愛人,帶到KTV同歡,愛人還為了你力求表現,死抓著麥克風不放,這時你會怎麼處理這個局面,化解這種尷尬場面? ?

1.乾脆也下海,與愛人琴瑟合鳴 ?

2.唱得更大聲,蓋過愛人的聲音 ?

3.找個藉口,拉愛人提前離開,終結這場聽覺災難 ?

4.點愛人不會唱的歌,讓他或她知難而退,不再獻醜 ?



解析如下:




1.選擇「乾脆也下海,與愛人琴瑟合鳴」 ?
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毫不掩藏濃濃的愛意,絕對的忠誠和體貼讓他非常感動。你無論是婚前或婚後,都是可以同甘共苦的理想伴侶,那個幸運兒真是好福氣 ?





2.選擇「唱得更大聲,蓋過愛人的聲音 ?
你很有主見,但也希望周遭的人能夠贊同你的想法,給予支持。在愛情方面也是如此,你要得到眾人的祝福,才能安心去結婚。不過你早就有確定的人選,沒人能更改得了你的心意 ?

繼續....




3.選擇「找個藉口,拉愛人提前離開,終結這場聽覺災難」 ?
即使陷入熱戀,你還是十分理智,不會被愛沖昏了頭。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還是會先考慮自己,在不影響個人生涯規劃的情況下,才會把對方納入生命的一部份 ?





4.選擇「點愛人不會唱的歌,讓他或她知難而退,不再獻醜」 ?
你不太容易完全投入一份感情,時而變得非常清醒,甚至有點疏離。必須要經過一些考驗,讓你們體驗到患難見真情的可貴,你才會珍惜。不給你一段難忘的傾城之戀,你們都只能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