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下你的人際觀

愉快的週末來臨,你與朋友相約出去玩,不一會兒就到了午餐時間,正漫步於街道中的你們似乎也覺得肚子餓了起來,腦中不斷地浮現出各式各樣的美食,這時候你會選擇吃什麼呢?

A.湯麵 

B.涼麵 

C.咖哩飯 

D.三明治 

E.漢堡 

F.壽司



心理解析:



A.湯麵
雖然你並沒有如明星般的魅力,但是很懂得待人處事,不管對方是千金小姐還是窮人家小孩,你都可以很親切地跟他們成為朋友,因此很少會為自己樹立敵人。特別要提醒你的是,因為你是個謹慎、不會胡亂行事、同時也不喜歡冒險的人,所以恐怕與喜歡出鋒頭的人不合。




B.涼麵
乍看之下你很乖巧柔順,事實上卻正好相反!你是個自信心強、重視自己想法、且敢於表達的女生。加上你的心思細密,所以表達出來的意見,很受到同學朋友的尊重。提醒你偶而也要聽聽他人的意見,否則很容易失去朋友喔。此外,你對有興趣的事會非常熱衷,因此隻要是你想做的事通常都能做的很好。

繼續.....

C.咖哩飯
你很懂得待人處事之道、且擅於交際,所以能獲得長輩的疼愛與晚輩的敬愛,並經常會受到倚賴。但另一方面,你也因為不會拒絕別人,或同情別人而讓自己累得半死。此外,儘管你討厭對方,卻不會明顯的表現出來,因此很容易造成自己內心的壓力。





D.三明治
你似乎很在意他人的看法,總是會為了一點小事而愁眉夕。因此儘管你本身素質很高、且才華洋溢,但由於缺乏自信,因此導緻你的表現總是差人一截。但是當你遇上有人遭遇困難時,絕不會袖手旁觀,所以也常能獲得週遭朋友的讚賞。
繼續.....





E.漢堡
你很懂得察言觀色,可說是外交高手。在一群人當中,你獨特的社交手腕與開朗笑容,正是你的魅力所在。但是當你獨處時卻似乎又變得保守內斂起來,不僅對新奇的事沒興趣,同時也非常念舊。此外你不喜歡冒險,所以生活沒有太大的起伏,但是因為你凡事以安全第一為原則,所以很能受到旁人的信賴。





F.壽司
你的個性很沉穩、懂得如何趨吉避兇,同時也非常滿足於現狀。此外、不太會汲汲於追求權力慾望等現實的東西,隻希望能平凡地渡過一生。另外,你不管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經過充分的思考才會付諸行動,因此很少會出現什麼大失誤,常能獲得週遭人的信賴。隻是似乎缺少了點朝氣 。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