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近日是否帶桃花

題目:

請依照直覺在下列四個字中選一個字,來預測最近你會有桃花嗎?

朝、旭、晚、霞




解析:


1.選「朝」的朋友
「十月十日 大功告成」。「朝」直接告訴我們,桃花在十月不然就十日出現,在測字學裡面有一個暗象在裡面,就是說一旦來,你要小心有十月懷胎的現象,表示你有可能十月懷胎。還有對象是屬豬的機率會更高,或者對方的名字裡面有月的,例如朋、朗、期。





2.選「旭」的朋友
九日到來還有九九歸源,九九歸源就是九的倍數,所以桃花到來日就是九的倍數。基本上這個九日來的機率很大,特別對象是屬狗的,或對方的名字裡面有日的部首,如日或書。
繼續...




3.選「晚」的朋友
「日圖三餐,桃花免談」。指沒有對象、沒有桃花,每日就管生活跟吃飯,沒時間管桃花。






4.選「霞」的朋友
「雨假日,桃花飛舞」。它告訴我們,你的桃花只要在下雨天或者假日就會來了。尤其對象屬龍,或者對方的名字裡面有、雲、雯或者有雪,只要有雨字部的機率都很強。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