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對孤獨寂寞的態度

心理測驗:

如果未來你與男﹙女﹚朋友結婚了,你會選擇哪種花樣的沙發擺在新家的客廳呢

A.蘇格蘭格紋

B.貝殼圖案

C.花朵圖案

D.幾何學圖案

E.天使圖案




分析:



選A的你

極度怕寂寞

親和力強且重情義的你,特別珍惜家人與朋友。對你來說,孤獨比與他人產生摩擦還要令人難以忍受。居家型的你散播溫情,周遭的歡笑聲也不絕於耳,善於照顧別人是你的優點。




選B的你

怕寂寞卻眷戀孤獨

你愛好和平而安詳的氣氛,以及眾人歡聚歡笑的畫面,但情感細膩的你,時而對人生的喜怒哀樂備感沉重。你愛人群、愛地球,對博愛精神心領神會並抱持興趣,其實你應該坦承的接受身旁最重要的人所給你的愛。
繼續....




選C的你

厭惡孤單希望眾人圍繞

你個性喜好社交,又有點愛慕虛榮,你渴求聽眾聽你說話,希望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但你卻常在一群人中,刻意把自己孤立起來,這對別人來說,可能會造成困擾吧




選D的你

禁得起孤單

你是徹頭徹尾的個人主義者,秉持冷靜而實際的價值觀。在你眼裡,情侶也好夫妻也罷,不過是兩種不同性格的結合。其實,這樣的想法也不錯,你不必為此擔心,也不必刻意迎合,只要體諒、尊重對方即可。





選E的你

請學習與孤單共處

你天生怕寂寞,在人群中才能安心,但周遭越熱鬧,你的心卻越顯孤單。彼此關係越親密,這種感覺就越強烈,這會讓你變的冷酷。或許你可以在藝術或宗教上尋找到心靈寄託,祝福你囉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