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你的善變程度

心理測驗:


今天是你最愛且每日必定準時收看的八點檔連續劇最後一集,正要開演之際,好友打電話來,說緊急事情,要你馬上去找他,這時,你會..
 
A.錄下來。

B.看完再說。

C.取消約會。

D.不看了,明天再問別人結局。




解析:




選A的人

選A的人--善變程度30%

這是一般人皆會選擇的答案,顯示你的情緒狀況非常好,繼續保持你愉悅且穩定的心情吧!







選B的人

選B的人--善變程度50%。

你有點情緒化喔!直爽的你,主觀意識強,且有時會得理不饒人,所以說話太「衝」便是你的缺點,所謂「禍從口出」,要想清楚再說,免得把朋友都得罪光了!
繼續....




選C的人

選C的人--善變程度5%。

你很固執喔!不管有任何意外,你都不為所動的堅定自己的意志。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生活的人,凡事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自己,這樣就有點自私了,應該敞開心胸關懷一下別人!







選D的人

選D的人--善變程度100%。

你一定是個很喜歡新鮮感的人。對任何你不懂的事物,你都會很有興趣想去學它,等你知道之後,便又置之不理了,說白話一點,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