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對哪種特質的異性最有好感

心理測驗:

約會時,突然下起一場雨,而此時只有一把傘,試著想像兩人依偎在傘下的情景,此時你希望這把傘是什麼顏色?

***請務必以第一反應回答才準喔!


1.黑

2.紅

3.藍

4.紫

5.綠



解析如下:



1.黑色象徵著「嚴肅」「裝重」,選擇這個顏色的人,在潛意識裡,希望能找到一位能指正你,像父母一樣的異性,對異性的依賴心強,甚至有戀父、戀母情結的傾向。





2.紅色給人的印象是熱烈的愛情,你對異性不僅要求精神上的需求,對肉體上的需求也很強烈,因此認為「和異性在肉體上的交往就夠了」的人也不少,希望有個能與你進行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情。
繼續....



3.希望有個知性的對象,特別容易對於自己所不明瞭的事物或能輕易解決自己所無法解決的事情的異性所吸引,即使外表很冷漠的異性。





4.選擇此顏色的人,盼望有個能讓自己在經濟上有所依靠的異性,是個喜歡嚮往高貴且優雅的生活。





5.綠色象徵著「和平」「親愛」,對於不愛紛爭、重協調的領導型異性特別有好感,至於對任何事情總是漠不關心的異性,則完全不感興趣,渴望一個擅長於自己所棘手的人際關係的異性。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