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洩漏秘密的指數測驗

心理測驗:其實我們平常都很擔心自己的秘密被朋友不小心說出去,今天隨堂測驗要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你自己有多容易把朋友的秘密四處張揚呢?

題目:你參加毒舌歌唱大賽,結果被三度淘汰了,又被評審罵到臭頭,你的反應會是什麼呢?

1.反罵回去。

2.裝酷沒表情。

3.流下眼淚。


解析如下:






1.選擇「反罵回去」的人,指數高達99%,因為神經大條又白目的你們,分不清楚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常常在無意識之中,把朋友的秘密給爆料出來。






2.選擇「裝酷沒表情」的人,指數有55%,因為有三姑六婆潛力,可是又膽小,害怕洩漏秘密被抓包,又無法忍受想要知道八卦的衝動,就會忍不住說出來了。
繼續....







3.選擇「流下眼淚」的人,指數只有20 %,因為重朋友的你,義氣的程度跟交情成正比,愈熟的朋友,你們的口風就會愈緊。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