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測你的愛情態度

每 天 看 報 紙 或 新 聞 時 , 你 最 感 興 趣 的 是 哪 一 類 八 卦 話 題 ?

A . 藝 人 的 情 變 消 息

B . 政 客 的 賄 選 醜 聞

C . 名 人 的 性 別 傾 向

D . 財 團 的 不 法 事 情


心理測驗分析 :




A . 藝 人 的 情 變 消 息

你 看 起 來 十 分 好 動 活 潑 , 想 要 接 近 你 的 人 多 半 是 被 你 開 朗 的 笑 容 所 吸 引 。 那 的 確 是 你 的 人 格 持 質 沒 錯 , 不 過 呢 , 當 你 在 選 擇 對 象 的 時 候 , 還 是 會 希 望 不 要 成 為 戀 愛 的 主 導 者 , 你 的 外 向 性 格 適 用 於 在 人 群 中 表 現 , 私 底 下 的 戀 愛 生 活 , 你 會 嚮 往 扮 演 小 男 人 ( 小 女 人 ) 的 角 色 , 享 愛 對 方 對 你 的 呵 護 與 照 顧 。





B . 政 客 的 賄 選 醜 聞

你 是 不 是 有 點 受 虐 傾 向 呢 ? 越 是 不 馴 的 愛 人 , 越 能 挑 起 你 征 服 的 慾 望 。 假 如 很 不 幸 , 你 是 受 制 於 對 方 , 那 麼 被 征 服 的 對 象 就 變 成 是 你 了 。 你 總 是 無 法 抗 拒 壞 男 人 或 壞 女 人 對 你 的 吸 引 力 , 你 只 能 乖 乖 追 隨 在 他 們 身 後 , 唯 有 當 你 也 學 會 使 壞 , 你 們 才 會 有 平 等 交 手 的 機 會 。
繼續.....




C . 名 人 的 性 別 傾 向

你 喜 歡 挑 剔 的 習 慣 , 不 容 易 和 人 維 持 很 長 久 的 關 係 。 如 果 1 時 雙 方 都 按 捺 不 下 怒 氣 , 可 能 就 會 走 上 分 手 1 途 。 你 唯 1 的 愛 情 剋 星 就 是 那 種 懂 得 以 柔 制 剛 的 高 手 , 遇 到 那 樣 的 對 象 你 可 就 沒 輒 了 。





D . 財 團 的 不 法 事 情

你 有 點 頑 固 , 不 會 輕 易 受 人 影 響 , 也 愛 對 別 人 說 教 , 希 望 大 家 都 能 被 你 說 服 。 但 是 不 1 定 總 是 能 夠 成 為 眾 人 的 意 見 領 袖 , 你 這 好 為 人 師 的 性 格 就 只 好 在 兩 人 世 界 彰 顯 其 威 力 , 凡 是 能 讓 你 發 揮 所 長 , 願 意 靜 靜 聆 聽 你 的 長 篇 大 論 , 又 不 怕 孤 獨 , 可 以 如 耶 穌 門 徒 般 隨 你 的 理 想 而 行 的 人 , 那 就 是 你 的 真 愛 了 。
繼續.....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