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測你的戀愛要談多久才會結婚

心理測驗:

你的愛情要跑多久才能到達終點?

假設朋友要結婚了,你想送他一件禮物,以下四種你會選擇哪種作為禮物?


A、十字繡抱枕

B、情趣用品

C、情人賓館入住卡

D、情侶項鏈

解析:







A、十字繡抱枕

8年以上。其實一開始你們就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命定伴侶,只是會因為開始時年紀尚輕,物質條件還不成熟而忙於事業打拼。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誘惑和困境,愛情都會因為內心的堅守而難以被動搖。當條件成熟時,自然會水到渠成,奉愛成婚。



B、情趣用品

1-3年。從戀愛到結婚這個時間於你而言剛剛好,沒有對婚姻的恐懼,沒有過強的事業野心,你們會因為這段時間的磨合、瞭解而覺得對方適合自己,也會因為雙方父母的滿意,自然而然進入婚姻。

繼續....



C、情人賓館入住卡

半年以內。你是所謂的「閃婚族」,你會在半年以內完成從相識到結婚的過程,不外乎會因為兩個原因而跑進婚姻:一是對刺激的追求而衝動行事,結婚的念頭一閃,便會立即行動;二是因為受過感情的傷害而感覺累了,沒有力氣再次展開愛情長跑,結婚只是為了想穩定下來。





D、情侶項鏈

5年左右。你的愛情會因為出於對婚姻的謹慎恐懼而進行長跑,總覺得一旦結婚就沒法像戀愛時那麼自由。一個人生活,享受兩個人的溫暖——擁有各自的空間對你而言才是理想狀態。但這樣的想法會因為對方某次給你的感動,讓你認知到已無法失去對方而宣告結束,自然會心甘情願與對方踏入婚姻殿堂。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