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測你對性愛情趣的感受


你懂不懂性愛情趣?

1 你覺得以世界各國的女人特色來說,美國女人的長相和身材,最有資格被稱為最性感的女神?
YES→4 NO→2


2 你覺得有資格被封為性感女神的女人,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是最基本的條件?
YES→3 NO→6



3 每一個人對於性感女神的定義和標準都不同,哪一種性感女神最能讓你神魂顛倒?
清純如小百合→12 熱情如野玫瑰→9



4 有魔鬼般的身材,卻沒有天使般臉孔的女人,能不能被稱為有性魅力的性感女神?
YES→5 NO→6



5 你覺得性感女神像是活在夢裡的人,不可能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沒有真實感,所以對性感女神沒什麼興趣?
YES→7 NO→10



6 某一個團體舉辦了一個投票,要選出一句口號來代表性感女神,你會選哪一句?
世界是美麗的!→8 我愛大家!→11



7 大家對性感女神的印象都是身材火辣、風情萬種,所以你最無法把哪一件事和性感女神聯想在一起?
上廁所→A型 發胖→10



8 如果有一個身高一百五十八公分,體重九十九公斤的女人,自稱為性感女神,你會有什麼反應?
到網路上去罵她→10 無所謂,這是個人自由→B型



9 你覺得性感是上天賦與的,還是後天培養的?
上天賦與→D型 後天培養→12



10 你認為美麗會是一個女人的助力嗎?
YES→A型 NO→B型



11 你覺得大多數的男人對於女人的喜愛,都是來自於外表的美醜,而不是內心的美麗?
YES→C型 NO→12



12 在你的印象當中,性感女神大部份是屬於狂野、放蕩、性觀念極為開放的類型?
YES→C型 NO→D型


解析如下:




A型
你無法領略性愛的美妙境界,覺得上床只是一種男生動物性的發洩、女生愛對方的表現。你平時非常排斥看相關的資訊,因此不但性知識貧乏,性愛情趣更是想都沒想過。



B型
你是一個用功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很認真的想把它做好,包括性愛這檔子事也是如此。你本身對性愛並沒有天份,但是經過你的努力,勤能補拙,一定能漸入佳境。
繼續.....





C型
你或許對性愛知識懂得有限,但是對於性愛情趣的功力可說是一把罩,你很注意這方面的資訊,也會下功夫認真的研究,只為了要真槍實彈地上場時,可以有讓對方驚喜的表現。



D型
你的性愛情趣指數很高,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方,你不必靠外在工具的輔助,你最擅長的是利用甜言蜜語、性愛技巧、性愛姿勢等等身體語言,讓對方充分享受愛的感覺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