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測你適合早婚,晚婚,或者適齡結婚

心理測驗

手上有一張可以免費兌換指定商品的禮卷,下列五種贈品中,你會選哪樣?

1.精美的相簿。

2.製作蛋糕的食譜。

3.遊戲器材。

4.製作幾可亂真的花束。

5.酒。



心理測驗解析:



 






1.製作精美的相簿:

你是個個性相當謹慎的人,凡事小心翼翼,對於男女的交往方式很保守,儘管心中充滿浪漫期待﹐多半絕少主動示愛,因此若非遇上大膽自信的對象,否則很難得異性伴侶,並有晚婚傾向。這種人對於外貌姣好的對象較無法抗拒,且一旦決定結婚,觀念會變得更加傳統,有成為好配偶的潛質。






2.製作蛋糕的食譜:

你是一個很浪漫且感性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心思細膩且喜歡照顧他人的人。一旦戀愛便會想要成家,不過在挑選對象時要理性些,因為這類型的人若是早婚,離婚的可能性高






3.遊戲器材:

你是一個相當理性的人,對於感情的態度很務實,對方若是沒有良好的經濟基礎,是不可能考慮和他廝守一生。不過你的優點正是最大的弱點,過於理性以致於考慮過多,因此多半有晚婚傾向。

繼續.....




4.人造花:

你是一個觀念很傳統的人,對於婚姻相當用心,婚後也會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通常相親或是透過親友介紹較能夠得到圓滿的婚姻,而且以適婚年齡的歲數結婚最好。






5.酒:

這種人是不折不扣的享樂主義者,凡事只想到自己,對於終身大事也一樣,通常不是極早婚就是晚婚,其他可能的形式如同居、試婚、毀婚、先友後婚,或是相親結婚的例子都有可能發生。但若是太過任性為之,小心嘗到苦果。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