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測妳的他婚後會幫忙做家事嗎?

心理測驗: 婚姻

遠處人群聚集的地方,有位年輕女性對你微笑招手,但你根本不認識她,你覺得這是怎麼回事?


A.電視公司的星探找上我

B.可能是她的情人在我後面

C.她撿到我的東西

D.不知道她是誰,對她產生不好的印象

心理測驗解析:


☆ 電視公司的星探找上我


A. 也許妳會認為他自信過度,實際上他有強烈的不安全感,對自己和妳的的關係非常的敏感,他覺得自己經常受到矚目,所以親和欲求相當高,不要太過期待他作家事,但如果奉承他的話,他將會很高興的給予協助。


☆ 可能是她的情人在我後面

B. 丈夫和妻子都是上班族,那麼家事應該各負擔一半,選擇這個答案的他,有這種合理的想法,不會執著於家事是女人的責任的觀念,對於職業婦女來說,將是一位可以分勞的好老公。



☆ 她撿到我的東西

C. 選擇這個答案的他,關心自己的意識強烈,是親和欲求高的人,要求妻子必須關懷自己、保護自己、不僅不會幫忙作家事,反而還要妻子多照顧他。


☆ 不知道她是誰,對她產生不好的印象

D. 選擇這個答案的他,不要指望她會幫忙作家事,因為它親和欲求度低,再加上對方如果不按自己的意思行動,不滿情緒就會爆發,在工作場合及家中厭惡女人出風頭,不在乎女性的要求,執著於自己的優越地位。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