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的戀情會如何開始



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你踏青去。走著走著,一片向日葵花海出現在你的眼前,這時,一朵向日葵突然開口跟你說話,你覺得它對你說得是什麼?


A.自言自語

B.不太客氣的話語

C.告別的話語

D.詢問式的話語

E.鼓勵的話語

F.很親切的話語

G.打招呼用語


解析如下:





☆ 自言自語


A.例如:「啊!好棒的太陽哦!」「風吹的好舒服哦!」你的戀情絕對不會是一廂情願的,而是兩個人彼此都認同對方,並且很珍惜這份感覺。請慢慢咀嚼,戀情就在這樣有一點兒像是完遊戲般的氣氛下展開。



☆ 不太客氣的話語

B.例如:「你到別地方去!」「快點走開!」你們的相遇就是從誤會或是糾紛開始的。你對他的第一印象非常差,不過也因為這樣,他在你心裡卻留下了極深的印象,抹也抹不去,進而轉換成戀情的可能性也很高。



☆ 告別的話語

C.例如:「再見!」「下次再來玩!」「保重啊!」恭喜你,因這意味著告別地獄踏進天國。怎麼說呢?譬如說你經歷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失戀,他安慰你、陪你走出傷痛……反正就是在你難過、悲傷及低潮時,身邊會出現溫柔的撫慰著你的人,然後帶給你一段新的戀情。
繼續閱讀.....




☆ 詢問式的話語

D.例如:「你一個人來的嗎?」「你來這裡做什麼呀?」你不是有一個很亮眼的外表,就是很有個性,足以吸引異性的眼光。不要懷疑,這樣的你,戀情通常都是由對方主動向你開口搭訕而成就的。



☆ 鼓勵的話語

E.例如:「要加油哦!」「打起精神來吧!」你是念舊的人,最難抗拒讓你覺得懷念又有安全感的人事物。像小時候的鄰居、以前同學相遇,甚至是初戀或曾經深交過的男、女朋友再見面,都有可能因此而產生愛的感覺呢!



☆ 很親切的話語

F.例如:「嘿!一起玩遊戲吧!」你應該是個很開朗的人,而戀情的展開,通常就是因為你的積極與熱情深深吸引住他。要不就是你對他一見鍾情嘍!這個答案也意味著和他上床的速度同樣很快,必須要注意。



☆ 打招呼用語

G.例如:「嗨!你好。」「早啊!」那麼你的戀情大都是由朋友開始,然後慢慢醞釀出愛的感覺呢!當然,也極有可能是介紹相識的。總之,就是從認識的那一刻起,需要一些時間的相處、薰陶,戀情才會展開。
閱讀更多.....



3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