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測你的外遇傾向

心理測驗:

採買食物妳到萬客隆去採購一週分的食物。推著車子一邊逛,一邊想著什麼東西需要補充。這時,第一個閃過妳腦中、告訴自己一定要買的是什麼呢?

A.甜點

B.蔬菜

C.肉類

D.飲料


心理測驗解析:






☆ A.甜點
☆選A的人甜點是正餐的點綴,量通常都不多。妳的外遇度就像甜點一樣,只有那麼一點點,也就是說妳對於外遇這回事,倒是將它看得很平常,不認為它是罪惡的。在妳的心裡,妳認為出軌的對象只是妳一個很好的性伴侶罷了,另一半毋庸置疑的當然還是他嘍!準吧!對妳來說,外遇的發生根本就是一種很正常、很自然的感情,不該被列為是欲望的使然。







☆ B.蔬菜
☆選B的人「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妳一定很喜歡吃青菜,也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吧!在心理學上,蔬菜象徵著知性與教養,所以呢,現在讓妳對另一半抱持的最大不滿,可能是認知上的差距!如果在偶然的情況下,讓妳認識了一個和自己思想相近的男性的話,妳的「壞我」可能就會立刻跳出來和「好我」大戰嘍!不過沒關係,妳的本性中沒有帶著外遇因子,就算真的發生了什麼,也絕對不會是妳主動去招惹來的。

繼續.....




☆ C.肉類
☆選C的人為什麼出家人要吃素呢?為求清心寡欲嘛!這也正說明了肉類和肉欲是被劃上等號的。妳第一個就想到肉吃完了要再買嗎?那妳應該是在性事上有著極大的不滿哦!妳一定很嚮往「失樂園」裡那樣的激情吧!事實上,在妳的潛在欲望中,妳好像還真的是在期待一段刺激的出軌之旅呢,妳自己察覺到了嗎?






☆ D.飲料
☆選D的人廣義來說,飲料是追求愛的表徵。選這個答案的妳,已經透露出了妳對愛的渴望。基本上,妳是一個絕對沒有外遇念頭的人,但是當妳的另一半已經不再吸引妳時,那就另當別論了。妳現在有老公或是固定男友嗎?有的話,妳現在是不是正感覺到和他好像都沒什麼話說了呢?妳對他的熱情可能已經降到最低溫嘍!如果這時候讓妳喜歡上某位男士的話,妳也許不會是出軌玩玩,轉換一下心情,而是真的跳下去談戀愛嘍!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