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 看出對方在跟你撒嬌

心理測驗:

他在你面前擺出以下的姿勢,有不同的撒嬌意味喔?
A.頭歪向一邊,用手托住手
B.按住臉頰、頭、頭髮
C.用指尖撥弄雙唇
D.雙手交叉
E.自己握緊自己的手

心理測驗解析:




☆ 頭歪向一邊,用手托住手
A. 托住臉頰的手,就是代表安慰自己的母親,或者戀人柔軟且溫暖的臂膀或者胸膛,總之托住頭就是希望得到愛人的擁抱安慰。

☆ 按住臉頰、頭、頭髮
B. 當發現自己造成錯誤的時候,想也沒想就用雙手用力壓住雙頰,這是表示希望所愛的人能給予愛撫,並且得到安慰。
☆ 用指尖撥弄雙唇
C. 用食指及拇指的指尖撥弄雙唇,一面克服不安,一面可以得到安定的表現,指頭是母親乳頭的象徵意義,同樣的為了穩定情緒就會用指頭接觸唇部。

☆ 雙手交叉
D. 用雙手環抱胸部有兩種意義,一種好像嬰兒時期被嚇哭,母親就會邊哄邊搖,而在成年時感到挫折時,身邊卻沒有人,就會產生這樣的動作。另外一種意義,釋出限再有防衛意識時,比如不想跟他說話的人見面,想拒絕某些事情,也會用這個動作來切斷與對方的親密。

☆ 自己握緊自己的手
E. 自己握緊自己的手時,其中一隻代表自己,而另一隻手代表心目中所仰慕人的手,有時緊張的時候不自覺也會緊握自己的手,就是表示希望有雙握緊自己的強而有力的手。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