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測你是不是好色之徒

心理測驗:

想知道你是不是一個『好色之徒』嗎?想要做這個心理測驗就可以知道囉!
身為人類的你,也可以測驗一下你的『好色潛力』有多大呦!

測驗題目: 如果斑馬的顏色要換成其他的顏色,你希望換成什麼顏色?

A:藍+白
B:綠+白
C:黑+黃
D:紅+黃

心理測驗解析:



◎選A的人
好色程度可能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強烈,你雖然行為保守,思想卻很大膽,看到一些照片或聽到一些話就很容易想歪;但一切僅止於想像,所以別人也不容易察覺到「原來你也蠻色的!」

◎選B的人
實在是個「性趣」缺缺的人,認為男女之間重要的是心靈的交流,「性愛」只佔小小的一部分,因此最看不起那種為愛付出性的人,在別人眼中看來,「你實在是有點LKK!」


◎選C的人
這種人並不算色,因此不會刻意去談那一類的話題,但該具備的知識,還是有相當的程度;然而一旦遇到喜歡的人時,「性情」就會大變,突然對這類事情大感「性趣」,滿腦子都很那個,讓人大嘆「愛情真偉大!」

◎選D的人
真是個思想大膽、行為也很開放的人,看到欣賞的異性馬上就會想到跟他做「那檔事」,真是個色膽包天的人,所以一交上異性朋友,很快就會和對方發生關係,並且「性伴侶也絕不只一個而已!」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