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醞釀中的愛情成功的可能性

今天你想約了暗戀對象,終於要向對方告白了,出門時,發現腳邊有朵幸運草,竟然有五片葉子,比平常的三葉多了兩葉,這時你心裡會怎麼想?


1.天啊!真是幸運!像

2.一定有什麼怪事要發生?

3.對方一定不會來了。

4.為什麼會有五葉的幸運草?

解析:







選1.天啊!真是幸運!
愛情運正走紅哦!成功指數99。
凡事樂觀的你,就算告白失敗,你也能大方的接受,這樣開朗的個性,反而會讓對方很喜歡你,就算第一時間不成功,還是很有機會和對方成為最親密的粉紅知己哦!






選2.一定有什麼怪事要發生?
自信心不足,成功指數55。
因為你的表現有點怯懦不前,反而讓對方覺得你好像不是那麼喜歡對方,所以對方也會相對的表現比較冷淡一點,如果你真的喜歡要大方一點哦!不然煮熟的鴨子可要飛囉!

繼續閱讀.....




選3.對方一定不會來了。
傻人有傻福,會有意外之喜哦!成功指數68。
因為你的放鬆,心裡反而沒有得失心,面對告白對象可以很自在並且展現最真實又自然的自己,所以,原本可能沒有希望的愛情又重新長出小苖囉!







選4.為什麼會有五葉的幸運草?
疑神疑鬼,成功指數20。
因為你生性多疑,無論對方怎麼做,你總是抱著不相信的態度,久了讓對方覺得你很煩,而不想再和你見面或說話,不管有沒有第三者出現,再持續下去,你的愛情大概就快陣亡了。
繼續閱讀.....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