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看看他是不是一個體貼的男孩

他是不是個體貼男孩呢?以後是否會溫柔地對待女生?相信很多女孩在面對心儀的男生時,都會有這樣的考慮。其實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窺見端倪了。
  你正在排隊使用計算機,結果輪到你時,突然發生了很多小狀況,使得在你使用的時候,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面的人甚至開始不耐煩地催促起你了,這時候你會:

A、先起來讓別人先用,自己在想辦法

B、表現出很積極的樣子,希望事情快點結束

C、不管他,反正計算機當機又不是我的錯

D、可能跟那個催促的人回個幾句話

解析



A、先起來讓別人先用,自己在想辦法
體貼指數90%
  他是個很體貼女孩的人,對你呵護倍至,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只是他對你的愛,很有可能變成溺愛,如果你是個明理的好女孩,那你自然能有所節制,也可以幸福恩愛。

  如果你只是一心享受他對你的付出,那你們有可能會陷入一種不正常的惡性循環,明明很愛對方,卻可能愛得辛苦、愛得很累。
  B、表現出很積極的樣子,希望事情快點結束
體貼指數75%
他是個很明理的人,也是個很懂得照顧女生的人。偶而任性無所謂,但千萬別太故意使壞,那樣的女生是他最不想見到的。
別以為他會管你念你就不夠溫柔體貼,只要你願意靜下心去想,其實他百分百是為了你好。和他在一起你可以放心當個小鳥依人的女孩。偶而對他撒撒嬌,他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



C、不管他,反正計算機當機又不是我的錯
體貼指數50%
  他有點大男人脾氣,所以他也受不了整天有人在他旁邊嘮叨。女孩子的情緒總是特別敏感,不過和他在一起,你最好是別意氣用事。那樣只會讓他覺得煩悶,甚至連理都不想理你。
  別給他太多難題,讓他可以很輕易完成的工作,你們可以相處愉快,也可以從中慢慢來改變他。
  D、可能跟那個催促的人回個幾句話
體貼指數30%
  他是個不夠體貼的人,也較缺乏耐性。所以如果你們還沒在一起,建議你可以在另外找對象。
  如果已經在一起了,也許一開始他可以為你忍氣吞聲,但相處久了可能因為受不了而使得兩個人的感情無法再回到從前。唯有讓他重新認識你並愛上你,你想要的愛情才可能再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