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下你擁有哪一種神力(天賦)

你擁有哪一種超級神力
假設宇宙之神宙斯需要在凡間挑選一位可以成為精靈的人,而你幸運的被選中了,他現在要借助一種天體向你傳達他的旨意,你認為會是那種天體:



A、太陽

B、月亮

C、水星

D、土星

解析



A、太陽 具權威感和支配力的神力

守護神:太陽神阿波羅

你的個性一目了然,周身都散發著一種貴族氣質和王者風範,會權威的管轄你周圍的一切,做事獨立,非常懂得用權術和能力達到目的。同時具有正義感,為人正直忠誠,很喜歡交朋友,人緣相當不錯,極強的坦誠和樂觀的個性使你能夠成為很好的領袖。



B、月亮 具有敏銳的洞察力的神力

守護神:月神亞提米斯

你天生精力旺盛,感覺敏銳。喜歡被需要和被保護的感覺。你敏感,不易欺騙,做事情總有自己的一套,雖然有時方向不明確,但卻總能達到即定的目標,在工作和學習中總是投入100%的精力。你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但決定了就會馬上付諸於行動。



C、水星 具有做事一絲不茍的神力

守護神:信息之神漢密斯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做事一絲不茍,喜歡按照自己的主觀標準去行動,挑剔,愛整潔,極度厭煩虛偽和不正當的事。你沒有一刻是靜止的,對所有事情都保持著旺盛的精力,當別人想要做什麼時,嚴謹的你都已經開始行動了,你溫和的個性是難得的好友人選。




D、土星 具有意念堅強的神力

守護神:司時神漢司

像一隻走在懸崖峭壁上的山羊一般,你會小心翼翼的度過難關,你耐力過人,意念堅強,心中充滿了雄心壯志,是為了完成某項事業而活的人,不論是學術上的追求,個人的承諾,或是其他一些更高的目標,你都有著永不疲倦的精力,腳踏實地 ,不輕易冒險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