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造成你們分手的缺點

一天你和一幫朋友一起去別人家做客,女主人拿出一盤蘋果招待大家,別人的蘋果都是好的,可是你的蘋果卻是個壞的,你認為它壞在哪里呢?

A、有蟲眼

B、有一個來路不明的牙印

C、爛掉了一部分

解析

A.過於自我。你習慣了事事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考慮他人的感受。約會地點、旅行計畫等等統統都是一手包辦,很少顧及到對方的意願,天長日久下去,對方很可能無法忍受你的這一性格,選擇和你分手哦。

B.猜忌多疑。你猜忌多疑的性格很可能導致對方和你分手哦。雖然這種性格很有可能是你從出生的時候就有的,而且你對TA的猜忌也並不一定代表著你不信任對方,不過對方可不是你肚子裏面的蛔蟲,不會像你一樣瞭解自己。

C.驕傲自大。你經常對對方的工作和處事原則表示不屑和不滿,對於TA的行事方法也多加指責,你的這種做法會讓對方覺得你並不尊重TA。或許你的本意是想幫助對方,結果往往弄巧成拙,雙方不歡而散。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