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中,你的魅力如何?

你在團體中受不受歡迎?
一個侍者正將推車推入派對現場.車上的東西看起來有點高,請問你覺得上面放什麼?

1.香檳酒杯塔

2.超巨大蠟燭

3.觀察植物

4.冰雕


解析:


1.你是無可挑剔的萬人迷
當香檳酒塔進入現場,周圍的人必定一擁而上.這代表你的人氣旺到無法擋!正因為平常大家都愛接近你,所以你才會直覺地選擇香檳酒塔吧!今後也要繼續保持高人氣喔!


2.你受歡迎程度頗高
點著火蠟燭是希望的像徵,也代表你具有點亮人心的魅力,因此你的人氣隨之提升.你是那種無論任何話題都有辦法插進去的人,所以試著做些更引人注目的事,那麼萬人迷之路離你不遠了.


3.你受歡迎程度是隱性的
能解決人心的問題的觀察植物,代表著你乍看之下雖然樸實,卻令人感到安心.在學校或公司放假時,會議外出現許多寂寞的友人造訪.試著多表現自己,繼續擴大社交圈子吧!



4.你受到特定的人歡迎
冰冷而且會隨著時間漸漸溶化的冰雕,在照顧上需要號相當大的心力.選則這個答案的你,指在某一不部分人群中受歡迎,但這種魅力不輸給萬人迷!千萬不要散失掉自己獨特的性格喔!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