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的情人最受不了你的特點

情人在一起最難的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也許你有很多讓情人受不了的地方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最讓情人受不了的地方是什麼?你開了一整天的會,到了最後5分鐘,你覺得以下哪一個姿勢會讓你覺得比較輕鬆

A、盤腿坐

B、翹左腿

C、翹右腿

D、腿自然張開

解析




A、盤腿坐
你開口閉口或是眼神都在暗示上床:這類型的人在愛情的領域中佔有欲相當的強,他覺得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表達他的感情和熱情,上床是一個相當好的表達方式,當他越愛對方的時候越想要跟對方上床。

B、翹左腿
你太隨和沒主見,讓情人覺得沒有挑戰性:這類型的人一談戀愛時就沒有個性了,變的非常溫柔和和平,對方要他做甚麼他就做甚麼,相處久了之後對方會覺得他在一起很無聊。

C、翹右腿
你讓情人覺得沒有安全感:這類型的人有他自己的個性,對於異性有著不同年齡的吸引力,而且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心,時時保持最佳狀態,因此容易讓另一半覺得沒有安全感。

D、腿自然張開
你愛朋友甚過情人,會讓情人吃醋:這類型的人不管是對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非常認真,他覺得熱戀之後情人就可以放在一邊了,因此情人就會吃醋。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