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怎樣的裝扮風格

當你接到電話得知你已經被你的男朋友拋棄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



A、找閨蜜訴苦

B、倒頭痛哭

C、先冷靜一下再說

解析:




A.學院派。通常穿戴學院派服飾的人給人的印象是有親切感的單純少女,走的是不張揚的知性魅力路線,而你的穿衣風格就最適合這種學院派哦。休閒風格的襯衫,搭配款式寬鬆的牛仔外套,或者來一身甜美風的連衣裙,都是不錯的選擇哦。不管你是無知少女,還是年近三十歲的熟女,走在大街上,都會讓人感覺到你的知性魅力。

B.充滿浪漫女人味的裝扮。你自內而外透露著女性渾然天成的獨特魅力,所以充滿女人味的裝扮最適合你哦。大大的蝴蝶結,粉色的能勾勒出曼妙身材的套裝,水晶般透明的高跟鞋等等,都能夠把你的女人味發揮到極致。並且,充滿女人味的裝扮是你制伏男人的最大秘密武器哦,沒有哪個男人能抵擋得了你的魅力誘惑。

C.高雅穩重的裝扮。如果你實在是分不清在不同的場合下自己什麼樣的著裝才最得體,那麼高雅穩重的裝扮絕對是你的首選,無論放在哪里都不會失分太多。儘管這樣做可能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成熟一些,不過成熟一點又有什麼了不起呢,要知道穩重型的女性是很多男人選擇結婚對象的首選呢,他們才不會因為貪戀美貌而冒險娶一個花瓶般的女人回家過日子。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