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生活重心偏好

瞭解自己最重視甚麼
如果有一日你偷懶沒有去上課,當你睡醒後走到客廳,第一樣吸引你的是下面的哪樣東西呢?

A.最新款的筆記本電腦
B.放在沙發上的大靠墊
C.卡通形的電視遙控器
D.放在茶几上的小剪刀

解析:




A.最新款的筆記本電腦(天生工作狂)

你這個本來就不怎麼想談戀愛的人,根本就對戀人沒有任何要求,你覺得在你的人生當中,愛情只是工作過後的精神寄託罷了。

愛的忠告:你應該工作生活兩不誤,在你身邊可能就有喜歡你的人,也不要忽略了身邊關心你的人喲!



B.放在沙發上的大靠墊(愛情萬萬歲)

即使在事業上有再大的成就,你都會毫不在乎,因為愛情就是你的一切,沒有愛的生活完全就是沒有意義,你就是為愛而活的那種人。

愛的忠告:你對於愛的渴望,幾乎達到了發狂的地步,千萬別為了愛耽誤了自己的學業和事業喲!




C.卡通形的電視遙控器(最愛是自己)

你是一個堅強獨立的人,無論你遇到什麼事都會自己想辦法解決。有的時候,你會覺得事事都不如意,大才小用,你並不渴求愛情。

愛的忠告:不要太自戀啦!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對身邊的人好一點,你就會發現人家的優點喲!



D.放在茶几上的小剪刀(偏偏愛剌激)

無論在工作或是在感情上,你都已經是一個遍體傷痕的人了,對一些事情,你已經開始用放任的態度來對待了,你喜歡尋找新的刺激。

3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