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對性的渴望度

想知道你對性的饑渴程度有多大,你是性冷感還是熱情如火?中午天氣正熱,你剛走完長長的一段路,若能讓你選一種飲料,你會選擇?

1.果汁。

2.茶。

3.開水。

4.咖啡。



解析如下:



1.果汁。
你是按表操課的人,一個星期固定時段就會做作業,如果時間到了沒有跟另一半炒飯的話,你就會渾身不對勁。

2.茶。
你不是隨時都能夠上床演出一場好戲,必須燈光美氣氛佳再配合當天的心情和另一半的態度,才能好好一享魚水之歡,所以不會常炒飯。

3.開水。
你對於性的渴求就如同白開水一樣,淡然無味,你並不特別喜好這檔事,也不會渴望,床對於你最大的功用就是休息睡覺,對另一半來說,你可真是很木頭的呢!

4.咖啡。
哇!你真是沒性不行的人!對於性愛你是樂在其中,隨時隨地都能擁有好性致,也很能製造氣氛,讓另一半和你一同享受魚水之歡的最大樂趣,你的人生若少了性愛,肯定會變成黑白的了。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