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總是不順遂?

題目是:如果你撿到一把鑰匙,你覺得這一把鑰匙是開啟哪裡的呢?


(A)開啟天國的門


(B)打開生死簿的鑰匙


(C)打開未知的預言書


(D)打開超能力的世界


解析如下:




(A)開啟天國的門
(A)開啟天國的門●脾氣剛烈重義氣、老是吃虧生悶氣 這件事情根本不關你的事情,可是你因為重義氣,站出來講話,結果炮頭就指向你了,可是你本來沒有那樣的意思,卻因為重義氣或是講了別人所不敢講的話,變成 倒楣的就是你,而為什麼不順?因為吃虧或是生悶氣所造成的,如果你真的是因為重義氣而替別人出一口氣,不要擔心,因為你是正義的,只要你懂得發洩,不要老 生悶氣的話,好運還是會來的。




(B)打開生死簿的鑰匙
(B)打開生死簿的鑰匙●時間未到免擔心、好運在後馬上來 還是有運氣上的問題,其實你個人還是蠻順利的,只不過在你所謂的好運跟真的人生當中的好運,可能期待上有一些些的落差,並不是代表你這個人一輩子沒有好運,只是說時間還沒有到,只要你願意並懂得去接受新的事物,其實好運馬上就來到的。
繼續閱讀.....



(C)打開未知的預言書
(C)打開未知的預言書●小人陷害忌妒你、放寬心胸好運到 這個是卡到小人,有時候真的是沒有貴人幫助,甚至於身邊太多的小人,也許平常講話太直來直往,無形當中得罪到別人的時候也會遭受到小人的陷害,或者是每次有可以表現的機會,就剛好小人在後面扯你後腿,這個部分可能你要放寬心胸,不要去跟人家計較,那麼好運一定會到。




(D)打開超能力的世界
(D)打開超能力的世界●努力不夠成關鍵、勤奮努力能化解 這個選項的人並不代表真的是努力不夠,一般來講是因為他有時候不想努力,太過於看淡了,他覺得日子這樣過也很好,反正平凡就是一種幸福,所以他沒有什麼戰 鬥力,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他一旦燃起他的戰鬥力,他要成功其實是可以的,因為他很棒的是勤奮努力就可以化解了,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克服那些不順的話,拾起 你的戰鬥力馬上可以擊敗對方的。
繼續閱讀.....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