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大約何時會成婚


這天老鼠精要嫁女兒了,請問,她要嫁的對象是?(注意:以下部份選項答案內容重複)

a.豬怪

b.雞精

c.馬妖

d.兔大王

e.龍王

f.鼠王子

g.虎帝

h.羊先生


解析:





a.b.
感情運不順,即使已經有穩定的另一半,婚姻仍是遙遙無期,可能要等到猴、鼠、龍流年比較有機會。




c.
你的婚緣不佳,暫時沒有什麼機會,如果生活方式沒有改變的話,恐怕婚緣還頗有一段時間,羊、豬、兔、虎流年會比較有機會。
繼續閱讀.....



d.e.
感情順利,可說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另一半也很愛你,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明年冬春就有婚緣,若是錯過,則羊、豬、兔、虎流年會比較有機會。




f.
只要有心,自然就可以按照計劃成婚,如果沒有其他突發狀況的話,明年夏秋就有婚緣,如果錯過,可能就要等到猴、雞流年了。




g.h.
不知是你的眼光特別高或是無心婚姻,即使有好的機會,你也總是往外推,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話,恐怕婚緣還要再等一段時間,虎、蛇、馬、狗流年或許會比較有機會。   
閱讀更多.....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