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人際關係的處理建議

假設你(妳)曾和心愛的人到過一家餐廳,品嚐了非常美味的湯品,看到他滿臉幸福的表情,你(妳)下定決心要親手為他「作羹湯」。你(妳)再次回到餐廳請教廚師如何烹調美味的好湯,拿到祕笈之後馬上回家動手作!
  「天呀!喝起來的味道好怪哦!」你(妳)雖然照著廚師說的步驟一一進行,味道就是不如預期中的鮮美,你(妳)會怎麼辦呢?

A不在意廚師的秘笈,創造自己的特殊風味

B加入香醇的咖哩

C倒掉失敗品,重新再做

D請那天一起吃飯的他來幫忙


 妳是煲湯高手嗎?
煲湯時一直無法抓到自己想要的味道,其實是種「麻煩」的象徵。依據妳處理這碗湯的作法就可以看出,妳會如何來避免這些麻煩事!


解析:

選A的妳:具危機意識,麻煩絕緣體
 妳具備危機管理能力,行事作風多變,在困擾發生之後能順利迴避,不論什麼樣的麻煩遇到妳,都會知難而退,讓大家知道隨時保持危機意識是很重要的!

 妳的人際關係-用心處理際關係,希望盡量避免麻煩,不論氣氛多麼僵持,妳總是可以適時地改變話題,緩和氣氛,朋友之間出現麻煩或爭執,也可馬上幫忙調解。






選B的妳:具應變能力,懂得如何回應麻煩
 把湯改為咖哩的妳,可以妥善處理或避免麻煩事,但如果情況已經到了最壞、或無法挽回的情況時,妳容易出現逃避的態度。

 妳的人際關係-妳知道麻煩事的問題所在,容易獲得大家的信賴,但有時碰到非常難以處理的問題,平時很鎮靜的妳會突然陷入恐慌,不太想理會週邊的人事物。
繼續....





選C的妳:依原有計劃行事,若失敗就重頭來過
 選擇失敗就重做的妳,就是會讓麻煩事發生的人。對妳而言,麻煩指的是事情無法依預定的計畫去完成。妳希望事情能依計劃進行,如果哪裡有差錯,妳期盼可以重新來過。

 妳的人際關係-當事情無法按計劃進行,就一切重頭來過的個性,讓周圍的人相當困擾,若時間很充裕,別人或許可以聽從妳的意見,但在大部份的情形下,建議妳接受大家的意見。






選D的妳:糊里糊塗,麻煩製造機
 求助於戀人的妳,容易產生麻煩,妳是否經常發現周遭有許多困擾的事呢?這完全都是因為妳造成的,而且妳只要遇到一點麻煩就會引起騷動,周圍的人難逃其害。

 妳的人際關係-時常沒什麼大事,也會引起騷動。麻煩出現時妳會請求周圍朋友的幫助,但事情解決後,妳卻像沒事發生一樣,繼續過生活。若常聽到別人說妳是「引起事端的人」或「製造麻煩的人」,請別人幫忙時要記得說聲謝謝哦!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