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你的第六感準不準

心理測驗:今天是你與一名知名占卜師見面的日子,據說這位占卜師的占卜非常靈驗,但他卻是一位性情非常古怪的人。當你踏入這位占卜師的房間時,你覺得第一眼看見的是什麼?

 
a.水晶球

b.塔羅牌

c.有毒的爬蟲類動物

d.化了濃粧的占卜師


解析如下:





[選A的朋友] 選擇水晶球的你,擁有超強的第六感,無論好事壞事,都可以快人一步預測到。所以,大膽相信你的第六感吧!

  
[選B的朋友] 選擇塔羅牌的你,第六感的靈驗程度,要視當時的精神狀況,當你精神好的時候你的第六感會很強。反之,預感便會相對的弱起來。
繼續閱讀.....

  
[選C的朋友] 你能夠預知不祥的事,然而這些預感卻使你極為困擾,勸你最好常常保持開朗的心情,這樣,你的運氣便會自然好轉。

  
[選D的朋友] 基本上你的第六感弱的可憐,建議平日多留意點身邊的事物,培養自己的觀察力和想像力,這樣會對你的運氣有幫助。
閱讀更多.....


4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