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是否會被孽緣纏身

這是一所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豪華地下賭場,你頭一回被朋友帶到這裏玩,面對眾多的設施,你會先玩哪一個呢?

A、刺激的百家樂

B、入門級老虎機

C、簡單直接的擲骰子

解析



A.被孽緣纏身似乎是你這輩子怎麼躲也躲不過的宿命,你總是以一個爛好人的身份在大眾面前出現,不曉得對別人怎樣SAY NO,遇到對與不對的人都不會很明確的說出自己的心裏話,這樣的性格註定會被孽緣纏上哦。

B.你有金剛不壞之身,任何外界的妖孽都不能侵入你的體內來威脅你哦,因此你和孽緣無緣哦。你在感情生活中碰到的每一段感情都是真摯的,對方都是付出真心來和你交往,不存在什麼壞心思。



C.雖然你不具備有火眼金睛的能力,但是你遇到的緣分是好是壞,你還是會猜測的八九不離十的,由此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但你也時有孽緣纏身,這不是因為你看不穿,而是因為你容易被世俗的物欲所誘惑,出於面子等等問題的考慮,主動沾上孽緣的哦。

3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