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容易被哪一種人騙

有一個朋友帶了一隻小狗到你家玩,你看到這個小狗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A.牠會不會咬人啊!?

B.好可愛!

C.牠洗過澡了嗎?

D.借我玩一下~

解析如下:






〈A〉牠會不會咬人啊!?◎最容易被楚楚可憐的人騙 你有一個缺點,就是你耳根子很軟,看到別人有狀況,你就馬上想說,好吧~我趕快去幫你,所以你可能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自己就會先陷入那個情況,所以要騙你的人只要裝扮的很可憐然後盡量把自己身世說得更委屈一點,你可能就會趕快把錢拿出來,然後義務的幫對方兩肋插刀了。  





〈B〉好可愛!◎最容易被稱兄道弟的人騙 因為你是非常講義氣的人,所以只要攻擊你講義氣的這個點,要你付出、要你為他出頭,你常常會因為這樣子而被騙,譬如說現在你請這個常常出現在你身邊朋友,幫你的忙,以後這個人他只要有一點困難,你會礙於不好意思,會用同樣的方法去幫他,你就會有可能被這款的人騙。
繼續閱讀....



〈C〉牠洗過澡了嗎?◎最容易被貌似忠良的人騙 這種人就是假好心,譬如說你問他,我今天穿這件衣服好看嗎?他會說你那麼胖,要穿黑色的衣服看起來比較瘦,他講的話雖然不是很好聽,但你認為忠言逆耳,他 講的話是為了你好,你就會非常相信這種人,因為你覺得這樣子的人是不說假話的,但其實他背地通通都在做假的事情,所以要特別特別的小心。




〈D〉借我玩一下~◎容易被阿諛諂媚的人騙 老是講話討你歡心的人,這種人可能說出來的話不見得都是真實的,因為你喜歡聽這樣的話,你就容易被這樣子的人欺騙了,而且被騙的時候你還不知道該相信還是不要相信,所以被騙了你可能還在幫對方說話。
閱讀更多.....





    

2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