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女生的戀愛經驗

測驗題目:

家裏附近開了壹家‘可與小動物玩耍’的寵物店,因此星期天壹早妳就興沖沖的跑去。
到了之後發現裏面的動物種類繁多,尤其是可愛的兔子,所以妳便壹直待到肚子餓了才出來。
請問這段時間妳總共跟幾只兔子玩呢?

1. 1~2只

2. 3~5只

3. 6~9只

4. 10只以上



答案解析:




選1爲戀愛而戀愛的無暇白紙

妳的實際戀愛經驗最多不超過1次,可說和壹張白紙沒什區別。那些關于戀愛的看法態度,妳大多是從報章雜志的專欄或跟朋友閑聊中得出的,實際上妳可說是從來沒跟男生約會過。妳憧景的是戀愛本身的感覺,很有可能只是爲戀愛而戀愛喔!





選2妳還不太了男生這種生物

妳的實際戀愛次數約爲1—2次左右,可以說是初學者。妳或許有跟男生交往的實際經驗,
但對于男生是種怎樣的生物還不是很有概念。所以如果跟壹個戀愛高手交往的話,
很可能會被他騙的團團轉。看來妳需要多壹點戀愛經驗!
繼續....





選3雖有經驗但稱不上是高手

妳的實際戀愛次數約爲2—4次,也算累積了不少經驗了。透過以往的經驗對男生這種生物已有相當程度的理解,
也從過往失敗的經驗裏學到不少教訓。




選4洞悉男生心理的戀愛專家

目前爲止在愛情戰場上曆經無數次戰爭洗禮的妳,可說是個戀愛高手了!妳對男生的情緒掌控的爐火純青,
對愛情遊戲的規則也完全了解。周遭的人更是奉妳如神明,常來找妳做愛情咨詢呢!
繼續...



1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