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看看你可能會是哪一類的好媳婦

心理測驗:

你的好朋友到家中來拜訪你,可是家中只有牛奶,你會拿什麼給他喝?

A、直接給他鮮奶喝

B、泡個奶茶給他喝

C、加點焦糖醬變成焦糖牛奶

D、加入草莓打成草莓牛奶


心理測驗解析:


A、少根筋媳婦,不愛計較長輩疼
你可能是屬於那種少根筋系列,傻傻的,覺得傻傻的過生活,然後不要跟家裡的人計較,兄弟姊妹誰佔你便宜沒關係,反正就這樣過,因為長輩也看到你是這樣的處世態度,不太喜歡跟家族裡面的計較,所以長輩特別疼愛你,所以你特別有長輩緣。





B、全能媳婦一手包,老公有你無憂慮
你是屬於非常能幹型的,而且家中大小的事情都是由你來掌控的,所以你就像是一個家庭的指揮官一樣,什麼事情只要有你在,一手打理老公根本就不用擔心,你告訴老公他就直接配合就好了。

繼續.....




C、旺夫旺子旺家族,家中有你開心果
就是你不僅可以旺夫還可以旺到孩子,而且整個家族會跟你一起旺起來,因為你是一個家族的開心果,常常帶歡樂給大家,所以如果家裡有什麼事情你就是盡量讓大家開心比較重要,讓大家忘卻悲傷難過的事情,所以你永遠都是家裡的開心果,家裡會因為有你在所以氣氛就都永遠那麼好。





D、家中和事佬,搞定家中大小事
你是家裡最會搓湯圓的那個人,家裡要是有誰吵架或公公婆婆不和,有人起口角,你只要出現就是那個和事佬,很會搓湯圓,很會安撫對方的心,所以家裡有什麼事情讓你知道,不平順的,你只要站出來講話家裡就是一團和氣。




3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