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要如何開運

找新工作面試的時候,老闆在寫字板上畫了一個簡單的圖形,要考察你的思維能力,你認為老闆畫的圖形會是?

a.圓形

b.三角形

c.正方形

d.梯形

解析

A.擺放兔子裝飾品。明年就是兔年了,想要在兔年裏面行好運,擺放點兔子裝飾品是必不可少的哦。桌子上、汽車裏、服飾上……都不錯哦,如果你認為這樣過於幼稚,那就在內衣和襪子上點綴個把小兔子吧,這總不會讓人感到難為情了吧。

B.寺廟祈福。寺廟是世界上最包容、最大度的地方了。不管你犯了多大錯誤,有多不可饒恕,神仙和佛爺們都會原諒你的。不光如此,他們還會在幫你擺脫苦海的同時,不吝幫你達成來年的心願呢。
C.佩戴水晶手鏈。水晶有轉運消災的功效哦,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如果你覺得最近運氣不太好的話,更不想把這種黴運帶到來年去,那佩戴水晶手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D.綠色植物。和夏天相比,冬天綠植相對來說要少多了。歲末的時候在家中擺放點綠植,綠色植物釋放的氧氣會讓你心情舒暢的同時,也會給你帶來新的氣象和好運哦。

4 則留言:

心理測驗類別

Visitor Sumation

歡迎您的加入